2021-02-1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第一次是剖腹产,这次二胎一个医生建议最迟不超过395就要剖腹产,说是疤痕子宫比较脆弱,怕破裂,但是392的时候打B超显示胎盘成熟度为二级早期,另外一个医生又说胎盘还很有营养,说可以再等5-7天,等发作了再去剖也不迟。我自己感觉肚子时不时有点发紧的感觉,孩子白天胎动可以,但是这两天晚上胎动不是特别好那种,今天393天了,我到底该听谁的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据你的描述,第一胎是剖宫产终止妊娠的,此次怀孕二胎,今天是39+3周,因为B超检查提示胎盘二级早期,所以在纠结是否需要再等待数日,但是你有肚子发紧的感觉,这就是宫缩,加之胎动不是很好,个人认为可以剖宫产终止妊娠了,B超检查仅供参考。
就是觉得一方面又想让孩子在肚子里多待几天,一方面又害怕缺氧啊或者出现什么其他的意外,所以很是纠结
有宫缩的情况下就可以终止妊娠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择期剖宫产39周之后就可以,但是这个39周你一定要核实好孕周不能完全按照末次月经,如果你第一次彩超与停经天数相符,那现在也是39+3天就可以终止妊娠了
就是觉得一方面又想让孩子在肚子里多待几天,一方面又害怕缺氧啊或者出现什么其他的意外,所以很是纠结,不知该剖还是等?
你自己决定吧
病情分析:
你好,39周加三天了又有小腹部发紧,这说明有宫缩,因为你第1胎是剖腹产,现在是瘢痕子宫,最好是住院待产,大夫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给你做剖宫产术。
就是觉得一方面又想让孩子在肚子里多待几天,一方面又害怕缺氧啊或者出现什么其他的意外,所以很是纠结,不知该剖还是等?
39周加三天了,已经是足月了。有宫缩了可以剖腹产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目前39+3周。像你这种情况,疤痕子宫二次剖宫产。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没有合并症的话。一般选在怀孕39周左右手术,B超提示胎盘成熟度二级早期。如果疤痕部位也没有异常的话。再等几天也是可以的。
就是觉得一方面又想让孩子在肚子里多待几天,一方面又害怕缺氧啊或者出现什么其他的意外,所以很是纠结,不知该剖还是等?
是了,人为干预就是很纠结,建议遵医嘱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