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子宫395的时候剖还是不剖

2021-02-1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满意答案

刁俊春 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
投诉 追问 2021-02-18 22:53
2021-02-18患者追问

就是觉得一方面又想让孩子在肚子里多待几天,一方面又害怕缺氧啊或者出现什么其他的意外,所以很是纠结

2021-02-19医生回复:

有宫缩的情况下就可以终止妊娠了。

其他答案 (3)

尹丽丽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投诉 追问 2021-02-18 22:47
2021-02-18患者追问

就是觉得一方面又想让孩子在肚子里多待几天,一方面又害怕缺氧啊或者出现什么其他的意外,所以很是纠结,不知该剖还是等?

2021-02-18医生回复:

你自己决定吧

吴秋格 副主任医师
咨询:30145人
投诉 追问 2021-02-18 22:50
2021-02-18患者追问

就是觉得一方面又想让孩子在肚子里多待几天,一方面又害怕缺氧啊或者出现什么其他的意外,所以很是纠结,不知该剖还是等?

2021-02-18医生回复:

39周加三天了,已经是足月了。有宫缩了可以剖腹产的。

刘改平 副主任医师
柳林县人民医院
投诉 追问 2021-02-18 22:50
2021-02-18患者追问

就是觉得一方面又想让孩子在肚子里多待几天,一方面又害怕缺氧啊或者出现什么其他的意外,所以很是纠结,不知该剖还是等?

2021-02-18医生回复:

是了,人为干预就是很纠结,建议遵医嘱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