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了就饿,嗳气,查了甲状腺正常没有甲亢,3.4号查静脉空腹血糖6.1
3.11号复查空腹血糖6.26,餐后血糖5.6,糖化血红蛋白5.3%,医生说问题不大,这是糖尿病吗,在吃胃药奥美拉唑和莫沙比利片,没有缓解饿的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以及提供上述信息,建议大家最好与当地医院经医生面诊,结合病情,明确诊治,对症用药,或者适当配合应用中药汤剂综合调理,另外要根据个人体质增加营养,做好保护,提高抵抗力。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血糖化验可以说没有问题。出现容易饿的症状,除了血糖异常、糖耐量异常之外,还应该看看甲状腺功能是否正常,也就是您的情况需要排除下甲亢的可能。再者,如果有慢性胃炎,也有人会有这种症状。其次,您吃的莫沙必利是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建议看看您出现吃完就饿的症状和吃这个药在时间先后上有没有关系。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目前血糖的检查的结果来看的话,这种情况还是不符合糖尿病的诊断标准的。
指导意见:
容易饿并且容易嗳气等,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那就有可能还是胃部疾病而引起的症状的。建议不要受凉,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油炸烧烤类的食物,注意饮食卫,生少量多餐,进食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进食低盐低脂低糖的食物,可以定期复查血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