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的药今天刚吃完,排出来的东西是胎囊吗?还用不用刮宫呢?望医生给意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看你提供的图片上提示就像是孕囊排出来一样,但是还有好多蜕膜组织,如果出血不多继续观察,口服益母草等中草药促进子宫内物往外排,如果要是出血超过月经量,就需要清宫手术治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