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环11年,刚取环一个月,月经迟迟没来,这个时候可以打新冠疫苗吗,感觉身体还没回复正常,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可以打新冠疫苗的,不要过于担心的,这种情况与打新冠疫苗关系不大的。取环已经超过一个月了,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了,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平和的心态,保证休息和睡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首先就是说新冠疫苗它的副作用目前表现的主要就是局部的疼痛呀,还有就是导致月经的问题也有,所以说你这个不是来月经的期间,当然也可以打针了,如果你备孕的话,那么这个就不能打,需要根据自己情况来考虑。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