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12周孕酮29大单位,还用不用吃黄体酮,已做了nt,希望回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12周孕酮值有点低,可以再吃点黄体酮胶囊,连续服用一段时间再做复查。如果要做nt检查,胎儿发育正常应该没有问题,不用担心怀孕期间定期做孕期检查,随时监测胎儿的发育情况。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