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同房内射了,第二天服用了避孕药

2021-04-1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满意答案

马敬丽 副主任医师
辽宁省朝阳市中心医院
投诉 追问 2021-04-10 23:02
2021-04-10患者追问

那意思我还需要服用避孕药吗?

2021-04-10医生回复:

我觉得你可以不用的,只有在排卵期同房才有怀孕的可能性,排卵期在下次月经要来的前14天左右,所以这时排卵的可能性很小,你如果实在担心的话也可以服用。

其他答案 (3)

江冠萍 主治医师
铜陵市立医院
投诉 追问 2021-04-10 22:58
2021-04-10患者追问

您看了我上传的图片吗?3号同房内射4号服用了避孕药,今日又同房内射了

2021-04-10医生回复:

紧急避孕药会干扰内分泌导致月经紊乱的,不一定说你下次月经就会正常来的

孙慧 主治医师
滕州市中医医院
投诉 追问 2021-04-10 23:01
2021-04-10患者追问

万一14号没来月经怎么办…4号又吃了避孕药,今天又内射了…

2021-04-10医生回复:

14号不会来月经的,按照你之前的周期算,十号应该相对安全,已经吃药了,月经会有影响的,规定不能再吃药了。

2021-04-10患者追问

那我4号吃的避孕药已经避开了排卵期了是吗

2021-04-10医生回复:

规定不能吃药了,计算有没有排卵也不准确的。

2021-04-18患者追问

今天18号了姨妈还没有来,

2021-04-18医生回复:

现在不需要处理,只等着同房两周测小便吧,吃药一定影响月经

尹丽丽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投诉 追问 2021-04-10 22:55
2021-04-10患者追问

我4号服用了避孕药今天又内射了…害怕中奖

2021-04-10医生回复:

今天不会怀孕的,只有在排卵期附近同房才有怀孕的,可能你今天已经过了排卵期了,采纳一下吧!

2021-04-18患者追问

今天18号了还没来月经应该要14号来的

2021-04-18医生回复:

月经提前或者延后一周都是正常的,再次服用避孕药后,月经就可能会失调,采纳一下吧!

2021-04-18患者追问

就服用了一次避孕药,但是10号同房内射了一次是在吃避孕药之后了

2021-04-18医生回复:

我是打错字了,应该说再者服用避孕药后就可能会月经不调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有生殖器疱疹是否可以怀孕生子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