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3号同房内射了,4号服用了避孕药,10号又同房内射了,会怀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在临床上所有的避孕措施都不是绝对安全的,紧急避孕药的避孕率仅仅达到80~90%,在服完避孕药以后再次同房,仍然有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暂时不想生育,同房时一定要采取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
那意思我还需要服用避孕药吗?
我觉得你可以不用的,只有在排卵期同房才有怀孕的可能性,排卵期在下次月经要来的前14天左右,所以这时排卵的可能性很小,你如果实在担心的话也可以服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没有安全措施的性生活都不能排除有怀孕的可能性,你10号同房过后有没有做安全措施或者是事后补救措施,紧急避孕药会干扰内分泌,导致月经紊乱的,不能经常性的服用的,不能作为常规的避孕手段。
您看了我上传的图片吗?3号同房内射4号服用了避孕药,今日又同房内射了
紧急避孕药会干扰内分泌导致月经紊乱的,不一定说你下次月经就会正常来的
病情分析:
按照你之前的月经周期,14号应该来月经,那么十号是相对安全的时期,这个时候应该没有排卵了,按照规定,一个月只能吃一次,一年不能超过三次,所以不能再吃药了。
万一14号没来月经怎么办…4号又吃了避孕药,今天又内射了…
14号不会来月经的,按照你之前的周期算,十号应该相对安全,已经吃药了,月经会有影响的,规定不能再吃药了。
那我4号吃的避孕药已经避开了排卵期了是吗
规定不能吃药了,计算有没有排卵也不准确的。
今天18号了姨妈还没有来,
现在不需要处理,只等着同房两周测小便吧,吃药一定影响月经
病情分析:
今天同房不用再采取避孕措施了,因为已经过了排卵期,紧急避孕药是补救措施,不是常规避孕方法,尽量少服用,一个月只能服用一次,一年不超过三次
我4号服用了避孕药今天又内射了…害怕中奖
今天不会怀孕的,只有在排卵期附近同房才有怀孕的,可能你今天已经过了排卵期了,采纳一下吧!
今天18号了还没来月经应该要14号来的
月经提前或者延后一周都是正常的,再次服用避孕药后,月经就可能会失调,采纳一下吧!
就服用了一次避孕药,但是10号同房内射了一次是在吃避孕药之后了
我是打错字了,应该说再者服用避孕药后就可能会月经不调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