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拆线2年后发现拆线没拆干净,怎么办?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拆线2年后,如果切口还有线结的话,那是切口排异反应,是皮下的线结机体慢慢的将其派出了,这种情况一般是伴有切口反复溃烂,常常需要将线结取出来才会痊愈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