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做了NT,请大夫帮我看看,这些数值是不是都正常?另外胎心182是不是有些高?请问是什么原因?应该做什么?我本人平时有些气血虚,孕吐反应都快12周了还有,最近三个月肉蛋奶很难吃下,基本上都是吃水果,蔬菜,面食。前几天检查,前蛋白和尿素偏低,促甲状腺激素是0.36。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因为你提供的检测结果还是在正常范围,但是你所说的这些问题主要还是考虑和患者的气血虚弱是有直接的关系的,个人建议治疗上首先要保持愉快的情绪,一定不要过多的焦虑和紧张,同时个人建议患者治疗上也要学会带着症状去生活放松自己,就会慢慢的好转。
医生,胎儿十二周胎心182次,是正常值吗?在网上查的说可能是胎儿缺氧
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在120次到160次之间的,如果你说的180多次考虑是有这种问题的发生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在孕早期进行相关的检测存在一些数据还是比较正常的,这种情况下是一定要加强营养的。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是能够帮助胎儿健康正常的发育的。要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多休息,定期复查。
医生,现在十二周,胎儿心跳182,为什么比正常值要高呀?很担心是不是网上说的胎儿缺氧
病情分析:
你好。NT值在正常范围之内,胎儿心率偏快,首先要考虑与母亲目前营养失调有关系,以后复查吧,按时孕检就可以了。白蛋白和尿素低与饮食结构中蛋白含量较少有关系,以后尽量饮食均衡多样化,以满足身体的营养需求。
医生,我的心率是正常的,80次每分钟,十二周胎儿心率那么快,对宝宝有啥影响吗?网上看的说可能缺氧,影响大脑发育,有些担心
心率快不会影响宝宝大脑供血。目前胚胎还在器官分化期。
血虚症状百科
中医名词。指体内阴血亏损的病理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