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近一个多星期总是想吐觉得恶心检测过也没有怀孕大姨妈超过半个多月没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推迟半个月了,恶心想吐,如果有性生活,首先查个血阝hcg看看有没有怀孕,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和附件有没有异常。如果检查没有问题,恶心想吐,可能是胃肠道疾病,先请消化科会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吃饭后老是有恶心,而且还有月经推迟的情况,非常像是早孕反应,如果通过早孕试纸确定没有怀孕,慎重起见,建议还是化验血HCG,如果也是阴性的话,建议去内科检查,排除消化道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原则上若是有性生活的话,出现这种情况首先应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只要同房21天要妊娠实验室阴性就可以完全排除怀孕了,那你这种情况就是消化不良的可能性大,也就是消化系统疾病的可能性大。
指导意见:
我实在不放心,需要去医院做个血液hcd的检查,这个在同房14天,只要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就完全可以排除怀孕,这种情况你需要就诊消化科让医生查明恶心呕吐的原因,再考虑治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