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周四和周五两天各服了一袋橘红颗粒,偶尔喝了一点川贝枇杷膏。周六和周天没有喝任何药物,请问周一做体检可以吗?只是嗓子有点痒,没有感冒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是健康体检口服一些中药成分的药物,或者是止咳化痰的药物,对身体是没有影响的,一般主要就是做一些血常规,或者是肝功能,或者是胸部正位片,或者是尿常规,最好是等感冒好了以后一周再体检,可能会影响一些
我倒是没有感冒。只是一个多月前有些感冒,有些咳嗽。后来感冒好了,但是咳嗽有时候断断续续。我吃的橘红颗粒就是因为稍微有点咳嗽,不严重才吃的。这两天就不吃了,下周一体检。而且吃的也很少
下周一体检,就没有影响了啊!
嗯嗯,昨天和前天吃了一袋橘红颗粒,今天和明天就代谢掉了吧,周一体检就完全没有影响了是吧?稍微偶尔有点咳嗽体检不影响吧?
放心吧,不会影响的啊!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