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6个月宝宝从床上摔下来,也不知道是头着地还是额头着地,摔下去听到咚的一声还比较响,昨天4点多摔的,今天早上10点吃完奶后吐了一小口奶,像是痰带点血丝,这种情况怎么办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宝宝从床上掉下来,然后有没有哭闹,有没有恶心呕吐异常情况,如果症状比较明显的话,这个需要去医院找医生检查,如果比较平稳的话通常问题不大,这个血是有可能是口腔黏膜破损,所以你再观察一下看看。
摔下来后马上就哭了,哭多凶,头部右侧有个小包包,晚上10点就睡到早上9点,平时11点半睡到早上8点,起来喂奶后,咳了几声就吐了一小口奶,像是痰带的血丝
我个人认为问题不大。不放心可以去儿科看一下。
哦哦,昨天晚上吃奶就正常的,今天早上吃奶吃点点就不吃了,再喂就要哭,刚刚又喂了几口又不吃了,精神状态挺好的
不放心可以去儿科看一下。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孩子从床上摔下来以后,第二天出现吐奶,带有血丝,这种情况先不要着急,再继续观察一下,如果再吐奶,还带有血丝,特别是出现呕吐的情况,要到医院及时检查,做个脑CT检查。
那么小的宝宝做脑CT对发育是不是不好
先观察病情变化,如果出现呕吐,必须要做的
哦哦,那什么情况比较严重呢,一般观察多久才能确定没事,观察什么症状就要去医院
两三天没事儿就不要紧了
好的,谢谢医生,那这个血丝是什么情况呢,要紧吗
应该是胃的血管破裂
病情分析:
你好,6个多月的宝宝从床上摔到地上,如果宝宝没有恶心呕吐嗜睡等情况的话,那就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可以继续观察宝宝的情况,如果有恶心呕吐嗜睡精神差的话,那最好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比较好的,建议以后在生活中看护宝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说到放手不放眼,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昨天晚上10点就睡了,睡到今天晚上9点,平时11点半睡到早上8点半,今天白天还没有嗜睡现象,就是吐了点奶,像是痰的血丝
如果不放心的话,那就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
那这个血丝是什么情况呢,要紧吗
这种情况的话确实不好说的,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吧。
好的,谢谢医生
好的,不客气的!
恶心呕吐症状百科
恶心和呕吐(nauseaandv...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