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割完包皮第六天了,现在出现脓水。我每天都用乳酸依沙吖啶溶液清洗伤口,但是还是出现了脓水。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就有点痒,也不疼。望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图片看局部有感染的症状,这个情况建议你到手术的医院做清创消毒的处理。割完包皮以后要注意个人卫生,在随着温度越来的升高,感染的几率会有所增加。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抗生素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从图上的这个情况来看,局部是有水肿的,但是黄乎乎的不知道是涂的药物还是分泌物。
指导意见:
现在是第六天,有局部的水肿不算异常的,但是你说的流脓是需要及时去医院看看的。
您好医生,这个黄乎乎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脓水但是我用乳酸依沙吖啶溶液洗不掉,好像是在伤口里面一样。
及时去医院复查一下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