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三岁,上个月一礼拜做了两次胸片X射线,请问对宝宝身体会有影响吗?今天又咳嗽了,医生还让做胸片,请问这么连续做对宝宝有伤害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影像的检查一般是会有一些辐射,但是不会特别大的,正常的做一些检查是没有问题的,不用过于担心,一定要积极的配合医生来进行检查,然后可以对症治疗,不会对宝宝的身体有太大伤害的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