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新生儿吃了茵栀黄拉稀是正常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新生儿吃了茵栀黄是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这种现象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拉肚子不严重的话,这个期间注意保暖,慢慢就可以恢复。如果拉肚子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吃一些益生菌或者是妈咪爱来调理一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