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多囊卵巢,去年促排2次黄素化,今年3月吃了来曲唑卵泡18乘以14,后消失不见没有怀孕。6月打了促排针11针卵泡没有生长。我这个情况需要直接试管还是需要查下输卵管。为什么之前吃药会长,现在打了11针不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情况下出现这种症状的话,我建议你还是到医院做一个详细的诊断治疗,出现这种情况可以用试管来进行相应的怀孕,但是一定要先检查一下你的输卵管,看一看输卵管内部有没有出现一系列的症状。
医生是不是做试管也要先检查输卵管
对的,做试管也要先检查一下你的输数卵管
感谢医生。还有就是碘油造影和碘水超影,是不是碘油需要等三个月,碘水隔月就可以备孕
这个你要到医院做一个相应的询问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患者女性今年31岁。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去年两次促排都黄素化了。今年三月份吃了来曲唑。卵泡能够正常成熟。但是没有怀孕。六月份用促排针。但是卵泡没有生长。您这种情况建议先做一下输卵管通液。看输卵管是否通畅。同时化验一下性激素六项。检测一下激素水平。以及卵巢功能。建议到正规三级甲等医院的生殖门诊或者内分泌科咨询。
病情分析:
你好,多囊卵巢需要先调理月经,然后促排卵怀孕,如果激素水平不正常促排卵的话,不容易成功。如果有经济条件也可以考虑试管。放松心情,平时注意好好的保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