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产检其他的一切正常,总胆汁酸高一倍,有一个多月了,多次检查结果都是这样,吃了一段时间熊去氧胆酸,停药了一周检查总胆汁酸还是偏高!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介绍分析。从现在的总胆汁酸检测,这结果只是高了一点点的。如果是会高出一倍,则是会考虑可能是有妊娠期胆汁淤积综合症。建议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进一步检查,排除其实原因。如果确是有妊娠期肝内胆汁郁积,则是可以试试思美泰肠溶片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通过查看你的检查报告单,提示总胆汁酸偏高,比正常高线高出1.5,这个我感觉不需要特殊处理,只需要平时注意避免应用损伤肝脏的药物,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妊娠期胆汁淤积综合症的时候,一般就会出现周身瘙痒症状,伴随着胆汁酸增高,已经吃了一个阶段的熊去氧胆酸,现在还有点偏高,正常值是20您的是21.5基本还是正常的,先不要过于紧张,注意观察,定期化验就可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