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开后眼角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开眼角好不好主要取决于审美的认识,再就是眼睛本身的形态,比如眼睛本身比较狭长,也挺好看的,内眼角处没有内眦赘皮,或者即使有很轻微,就没有必要去开眼角。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动手术终归是不好的,一般还是崇尚自然美,如果你觉得影响了你的美观,当然也可以去做开后眼角,开眼角好不好主要还是取决于对审美的一个认识,再就是眼睛本身的形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