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16号打针,8.7号应该打第二针,可月经来了,今天刚好月经第4天。现在离第二针都超过25天了,可月经还要4-5天才能结束。想问,我这个情况能不能打,我没痛经。头疼,不能打的话可以推迟几天去打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的话最好是等着月经干净以后再去打就可以了,嗯目前稍微晚两天是没有问题的,嗯,经期的话尽量的不要打,因为如果要出现发热等症状的话,用药也比较麻烦,目前这种情况您就建议月经干净以后打就可以了。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