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28岁,大便不成型,在医院肠镜检查有小息肉,打掉了,直肠水肿,说我的肠道像四十多岁的样子,有肠粘膜破损,在医院照了一次灯,说是做的肠粘膜恢复。请问吃什么药比较好,还需要去医院灌肠用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报告结果上来看,除了有息肉以外,没有爆出肠道黏膜有破损,不知道是否是在正规医院做的检查,如果有破损以及水肿可以通过肠内给药治疗,会比较直接,效果也会比较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做的结肠镜检查有息肉,这个息肉已经切除了,那么这样病情就会好转很多,另外还有炎症的情况,可以口服肠炎宁氟哌酸,蒙脱石散,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加上中药补脾益肠丸。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您目前有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的情况。这个情况是非常常见的,往往和个人的不良生活习惯相关。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口服肠道益生菌调整一下肠道功能,常用的有乳酸杆菌、双歧杆菌和枯草杆菌等。可以任选一种服用一周以上时间看看效果。同时建议您日常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应该不要熬夜,注意劳逸结合,不要吸烟喝酒,养成一日三餐按时吃饭的好习惯,少吃或者别吃辛辣刺激和难以消化的食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