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饭,恶心想吐,感觉有点胃寒。

2021-08-1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1岁

满意答案

张作臻 主治医师
威海市中医院
投诉 追问 2021-08-14 11:50
2021-08-14患者追问

今早吃了奥美拉唑还有伊托必利。中午吃了伊托必利。但是还是有点不适。感觉没有食欲也不想吃饭强行吃了两小块馒头。吃了就想吐。还吐不出来

2021-08-14医生回复:

我觉得你这种情况不要强行的吃东西,你这种情况就是要注意饮食清淡,这几天要注意吃一些好消化的

2021-08-14患者追问

但是不吃就会出现心慌,心跳加快全身无力的症状。

2021-08-14医生回复:

嗯,那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低血糖,建议这种情况应该是可以先喝点粥

2021-08-14患者追问

现在吃点东西就想吐。还吐不出来。难受。这东西跟心情有没有关系。上次户外作业好像被吓着了。最近心情老挂挂着。怕自己会不会心脏病。今年第二次发作心慌了。目前左胸还有一点不舒服。食管也堵堵的慌。

2021-08-14医生回复:

这种情况应该不是心脏病,我觉得你这种情况最主要的还是由于自己情绪方面的原因导致的,自己放松心情,不要紧张

慢性胃炎疾病百科 慢性胃炎是指由不同病因所致的胃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慢性胃炎反复发作怎么办?掌握这些方法轻松治胃炎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