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几天中午吃了一点海鲜没怎么吃饭,下午室外作业有点受累心慌难受去医院做了心电图说心脏心跳过速。医生给开了丹参滴丸酒石酸什么的服用后就不爱吃饭了老感觉胃不适还伴随恶心想吐。第二天去了一个大医院医院又做了心电图二聚体电解质等一系列抽血都正常。今早更严强行吃了点稀饭导致胃恶心特别想吐。目前把药停了。只服用胃药拉唑和托什么沙。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我觉得你现在的这个表现应该就是有一些慢性胃炎,或者是胃酸分泌过多的原因导致的,所以我觉得你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能够去医院的中医科,让医生给看一下,自己平时要放松心情,然后可以吃点奥美拉唑等药物治疗
今早吃了奥美拉唑还有伊托必利。中午吃了伊托必利。但是还是有点不适。感觉没有食欲也不想吃饭强行吃了两小块馒头。吃了就想吐。还吐不出来
我觉得你这种情况不要强行的吃东西,你这种情况就是要注意饮食清淡,这几天要注意吃一些好消化的
但是不吃就会出现心慌,心跳加快全身无力的症状。
嗯,那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低血糖,建议这种情况应该是可以先喝点粥
现在吃点东西就想吐。还吐不出来。难受。这东西跟心情有没有关系。上次户外作业好像被吓着了。最近心情老挂挂着。怕自己会不会心脏病。今年第二次发作心慌了。目前左胸还有一点不舒服。食管也堵堵的慌。
这种情况应该不是心脏病,我觉得你这种情况最主要的还是由于自己情绪方面的原因导致的,自己放松心情,不要紧张
慢性胃炎疾病百科
慢性胃炎是指由不同病因所致的胃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