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进自己脚真菌和吃进别人脚真菌有区别吗,小时候不注意啃了弟脚,因为脚趾下扣,好奇,能解释清楚些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像这种情况下是不用过于担心的,一般少量的吞路并不会引发一些其它的症状的真菌有很多种的并不是,只有一种真菌,但是一般脚气所导致的这种状况的话,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的
你好,是不是说吃了别人脚的真菌有害,吃自己的没有害,这是不是错误误区,
肯定不是啊,真菌没有任何好处的。这种情况并不是益生菌的情况。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是所有人的脚上都有真菌的,只是说有脚气的人群的脚上才会有真菌的,目前您所说的这种情况的话,只要是有脚气,它的真菌都是白色黏珠菌的,所以吃谁的都是一样的。对您说的这种情况吗?没有什么可解释的,主要是。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些事情是小时候发生的事,现在您提供的年龄已经26岁早没有什么问题了,不用过于担心,再说了真菌多半情况下会引起皮肤上的疾患,如果吃下去进入胃里面会被胃酸杀死的。
脚气疾病百科
足癣(俗名“香港脚”、脚气),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