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现在怀孕13了,经常会煮菜,有时候煮完菜肚子上热热的,想问一下这样子会不会影响胎儿发育,我看到说洗澡都不能洗太热的水,会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那经常煮菜会嘛,还有就是有时候吃了辣的会小腹不舒服,这样子是不是不适合吃辣椒呀,希望各位医生讲解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孕周煮菜是不会影响胎儿生长发育的,但是饮食方面是需要注意的,不能吃辛辣刺激生冷寒凉的食物,戒烟戒酒那是必须的,还有洗澡根据个人喜好,水是合适的温度就可以,目前也是nt检查时间,希望你不要错过。怀孕本身就是个生理现象,只要平时合理搭配饮食,作息规律,做好产检,就不用担心。
NT做完了,就是觉得昨晚吃了一点辣的,小腹一直有点不太舒服,有时候一阵一阵的微疼,这个是正常现象,胎儿在长大,还是说是吃了辣椒的问题,有点害怕
你好!不要太过紧张,可能与你吃辣椒有关系的建议你喝些容易消化的稀饭或者面条,观察一段时间,注意不要受凉。
好的,睡眠不好会不会有影响,而且现在13+了,也有三个月了,感觉还是不稳定,逛街逛久了就会小腹痛
你好!休息不好肯定对身体不好,建议你作息规律,晚上不要熬夜,出去逛街散步时间不要太长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说的情况是怀孕13周。你说的情况不一定会影响胎儿。尽量多注意注意就行。
指导意见:
建议:放松心情,不要过分紧张担心。注意饮食。要吃自己做的卫生新鲜的饭菜。辣等可以适当吃点。注意不便秘就问题不大。注意休息。按时产检。
还有就是九周开始后,每周有几天小腹有点微疼,这是正常的嘛,是不是子宫在长大,胎儿在发育呀
你说的情况可能是怀孕月份大牵拉肌肉和韧带的原因。但如果是肚子一阵一阵发硬下坠感就需要保保胎。也可以是饮食问题。注意饮食。注意腹部保暖。
不会发硬,压一下软软的,然后也不是下坠感的那种,就时不时像是有点刺痛的那种,有时候是拉扯感
可能是肚子大了牵扯的的原因。自己多注意休息。产检时让大夫看看。
而且现在晚上半夜起来会睡不着,白天睡眠也不好,会不会跟睡眠有关系呀
不一定是什么原因。什么时候产检。产检看看没有宫缩就行。注意休息。以左侧卧位为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