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6月份吃过减肥药,以后总觉得像脑充血的感觉内眼眶,脑门后脑勺不舒服就不吃了。过去一个月了睡眠一直不好,还有我说的那个症状。最近几天左手手心窜着不舒服不是麻,前天感觉左侧脸也开始感觉肿胀但是没肿。手跟脸不是一起不舒服。中风不是动都没有问题口歪眼斜也没有。我如果去医院应该查什么?还有一般什么病症是这种感觉呢?我有颈椎病,但是没吃药之前没有我说的这些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有可能还是属于颈椎疾病压迫神经引起的情况,针对于这种情况下可以做一个颈部的按摩牵引进行治疗,效果比较明显反复,有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做一个颈部的X线来检查一下的。多注意观察
颈椎压迫能导致我这种情况吗?像窜皮似的不舒服。
是的,这种情况下还是有这种情况,所以密切观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需要及时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目前主要是看有无相应的甲状腺功能异常情况,再就是注意保暖休息,建议您正规医院内分泌科门诊就诊检查,注意保暖休息,停用目前药物治疗,劳逸结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是颈椎生理曲度改变引起的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麻或者是其他的不舒适,建议平时避免长时间的做低头动作,可以做颈椎保健操,头后仰,然后缓慢左右转动,平时加强肩颈部肌肉的活动锻炼。
不应该颈椎问题,颈椎问题不会导致我脑袋总想充血的感觉啊。
熬夜,睡眠不足也会影响。
肿胀疾病百科
肿胀是指肌肉?皮肤或黏膜等组织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