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推迟三个月时去医院检查了激素六项和b超,显示子宫内膜薄,,开了妇科再造和还少胶囊以及黄体酮,喝过之后,还是没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厚度达到一厘米以上,可以正常来月经的,如果子宫内膜薄的话,只会影响正常的月经,一般是需要雌孕激素调理一段时间,如果停药时间长不来月经,建议再复查一下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月经推迟已经能够确诊没有怀孕,是因为子宫内膜薄造成的,月经推迟,这种情况就要服用增加子宫内膜厚度的药物。大夫已经给你开了药物,按大夫嘱托的方式方法去进行服用,随时监测子宫内膜的厚度。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情况下口服黄体酮让月经来,是停药后一周之内来月经,请问你停药多久了,如果还没有到一周建议继续观察一下,如果超过一周没有来要到医院复查彩超看子宫内膜厚的情况
病情分析:
从你发过来的这个抽血化验的结果来看,雌激素不足,雌激素偏低之后,有可能就会影响到子宫内膜,子宫内膜厚度不好,那么就是吃黄体酮也不会来月经的,那你现在有没有做一个B超先看一下,根据情况再综合评估一下具体什么情况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月经推迟三个月未来潮,到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和B超结果提示子宫内膜薄,遵医嘱口服黄体酮和妇科再造和还少胶囊后,仍然没有月经来潮,还是考虑雌激素水平低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还是放松紧张的情绪,到医院复查B超了解子宫内膜厚度,医生会根据你的复查结果决定是否需要补充性激素治疗,这样更放心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