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 1人回答
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最近打了除皱针,又想着把脸上的痣点了,怕两个一起做会对皮肤不好,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打完除皱针可以做激光点痣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问题描述,一般来说,打完除皱针之后要等一个多星期才能做激光点痣你得让它恢复好了之后才能进行下一步,不然的话皮肤会很敏感,造成爆皮的现象,建议您去医院进行检查,需要进行检查才能采取相对应的治疗方案,这种情况并不严重,请您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到附近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便能恢复,请您不用过度的担心
除皱疾病百科
除皱是一种创伤微小,没有痕迹的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