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1人回答
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33岁打增高针有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33岁这个年龄打增高针是没有用的,因为只有在儿童时期确定矮小症的时候,应用生长激素也就是增高针是有作用的,33岁这个年龄骨骼已经闭合了,身高已经生长到了极限。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