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胸腔少量积液有不舒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胸腔少量积液几乎是没有症状的,只有积液量多了才会引起症状,如果少量胸腔积液是由恶性肿瘤胸膜转移引起的,是要引起重视,如果是原发的肿瘤不能有效的控制,恶性胸腔积液会不断的产生,由少变多很难控制,建议患者积极的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的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胸腔少量积液,有时会出现不舒服的症状,如胸闷气短,但有的患者也并没有其他的不适,出现这类问题,首先的治疗方法仍然是一进行药物治疗为主,严重的时候可以考虑进行穿刺引流。
胸腔积液疾病百科
任何原因导致胸膜腔内出现过多的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