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几天牙疼,我昨天吃了人工牛黄甲硝唑,到现在已经停药24小时以上了,今天牙不疼了,好了,请问我现在可以吃辣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近期建议还是清淡饮食,不要吃辣刺激性的食物。要不然还会导致牙痛反复出现。近期还要注意,尽量不要吃寒凉和太热的食物。人工牛黄甲硝唑可以继续服用2~3天。
牙痛疾病百科
牙痛,是口腔科牙齿疾病最常见的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