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办公室上班,每天都要用到电脑.但是我以前的脸部皮肤就不怎么好,T型部属油性皮肤,其它地方又很干燥,脸上又有青春痘,现在痘痘好点了,可是,因为以前用药治痘不当,使脸上的毛孔增大.而现在我又每天要面对电脑,电脑辐射会不会伤害到皮肤啊?我总感觉我的皮肤越来越不好了!我刚从网站上看到说什么维生素E,这是药吗?是不是要到药店买啊?另外,吃什么水果对身体有好处呢?
现在我有很深的眼窝了,真的很担心,不知道会不会有伤于眼睛.我以前的眼睛近视过,现做了激光手术眼睛才好的.还有,那些繁杂的美容方面我也知道不少,可是出门在外,哪有在家那么方便?还请大家帮我出些比较常用,实在的意见,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电脑屏幕地皮肤有一定影响,对视力也会有影响。建议每天在电脑前工作的朋友养成喝茶的好习惯。关于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可以短时间使用(一般不超过一个月为好,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蓄集在体内引起维生素E中毒的可能)。
青春痘疾病百科
...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