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在2010年的2月10号做的包皮手术,18号才脱得环,但是环脱了以后明显感到我的阴茎真的变小了,而且更严重的是我的阴茎的包皮明显被医生切除的太多了,而且左边明显比右边高,不知道是不是肿了?医生们可以看看我的图片,我真的相当气愤请问:1,从照片上我现在的情况是什么?左边明显比右边高. 2,我应该怎样补救? 3,像这样医院有责任吗? 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1,从照片上我现在的情况是什么?左边明显比右边高. 2,我应该怎样补救? 3,像这样医院有责任吗?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包皮环切手术以后一般来说,包皮内板留5mm到1cm比较正常,你的情况我觉得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可能现在有一定的水肿,所以感觉不太正常,等到两到三个月以后,水肿完全消退了,情况就会好转的。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