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9岁
健康咨询描述:父亲半月前做胃镜检查出有胃体黄斑瘤,胃底息肉,后来做了微创手术,现在出院回家了,我在出院结果上看到,病检结果说胃底管状腺瘤,这是什么意思啊,医生也没说什么就办了出院手续,怎么多了个管状腺瘤,医生之前没跟我们说,请专家帮我解释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管状腺瘤一般属于良性肿瘤,就是胃息肉的一种病理学的叫法,不要担心,目前还没有恶变,不是胃癌,所以你既然已经做了手术就好好修养,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不要喝酒。
肿瘤疾病百科
肿瘤(Tumor)是机体在各种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