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性别:男
年龄:29
以前大便不成形不过吃了中药成型了,大便开始前段有一粒粒黑色类似羊粪一样的便是怎么回事啊?我有肠炎7年多了以前一直没怎么治疗最近吃了一个大夫1个半月的中药,好转多了,大便也成型了基本保持在一天一次左右,最近有时候累了或晚上睡不好,第二天起来大便完手纸上会有暗红色的血迹,以前偶尔也出现过手纸上出现过粘液血丝的情况,不过大便上没发现过血迹,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
另外会不会是肠息肉呢?听说这个要变成癌症的,本人很担心啊,谢谢医生回答,另外本人还没做过肠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这种情况,您确实有必要到医院消化内科医院电子肠镜检查。做肠镜检查前要注意饮食,同时要吃泻药,做好充分的肠道准备。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