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4.14下午做的色素痣切除手术,4.28号早拆的线,因护士说伤口附近很湿,贴不上免缝胶带,先给我换药,过两天让我自己贴。伤口还是有时会疼是正常的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属于正常情况的,拆线之后针眼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可以两天换一次药,用碘伏进行消毒的。伤口尽量不要沾水造成感染加重的,清淡饮食,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减少活动,避免剧烈运动。
色素痣疾病百科
色素痣是由痣细胞组成的良性新生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