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年骨折下的钢板,现在恢复的很好。医生建议要一年后取出钢板,我想问取出钢板多久能恢复正常走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以下意见仅供参考,如果骨折愈合良好,拆除钢板后,在不影响创口愈合的前提下,可以拄拐保护锻炼几天,等拆线后即可完全负重行走。并不需特殊恢复或保护。但要小心避免摔倒,也暂时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