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宝宝是生长激素,缺乏症,矮小症,建议你最好去内分泌科,或者是神经内科都是可以的啊!,关键想给孩子找到原因,对症治疗,一定要加强营养,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主要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而且一定要给孩子饮食均衡多样化,可以口服点钙铁锌口服液,或者是葡萄糖酸钙口服液,或者是配合一些中药调理效果会更好啊!
矮小症疾病百科
所谓矮小症或矮身材(shorts...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