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早上量体温是37.4中午宝宝睡了量的36.7正常哦吗今天早上量的还是37.4中午量的是37.2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宝宝体温稍微有点偏高,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是感冒的早期表现,主要是观察宝宝的症状和体征,给宝宝多喝水,先注意观察,如果宝宝出现了消化不良的症状,可以口服益生菌,如果出现了感冒症状,就口服的小孩感冒颗粒多喝水,观测2~3天看看情况。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