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趾骨骨折装了钢板多久能取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脚趾骨折,装了钢板需要一年左右才能取出,需要拍片,确定骨折愈合后方可取出,术后预防感染,定期伤口换药,定期拍片检查,有不清楚可以咨询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趾骨骨折一般是需要一年以后才可以取出钢板。患者取钢板之前要做一个X线片检查,如果骨折的愈合的比较良好,那么是可以将内固定钢板取出。患者在休养期间尽量不要喝酒,避免影响骨折的愈合,甚至导致骨折部位出现肿胀的现象。
趾骨骨折疾病百科
跖骨趾骨骨折是常见骨折,多因重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