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2年7号8号最后一次月经,7月20号排卵。9月8号晚上发现有褐色分泌物流出,9月9号早上检查,做B超结果为:宫腔内可见孕囊回声,大小2.06X1.5X2.43CM,囊内未见卵黄囊及胚胎组织。CDFL:孕囊内未见原始血管血流信号。医生开了保胎药,一周后复查,请问这种情况是什么造成的。孩子是不是保不住了。急等答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同房推算,应该出现胎芽和胎心波动,如果没有出现,说明胚胎发育不好,保胎的成功率很低。建议监测血HcG如果逐渐下降,应该进行流产。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