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
一年前脚踝骨折,内踝3个钉子,外踝一个钢板,前几天做了钢板钢钉取出手术,内踝取完3个钉子后那个骨头变得很大,外踝还可以,大的不太明显,内踝要比以前大好几倍,早上起来后好一些,现在已经拆线4天了,已经下床走路了,走路还可以,就是弯曲有些受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骨头变大是怎么回事,还能变小吗,用什么药可以让骨头变小?先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内固定取出术以后不会是骨头变大,可能只是局部的软组织肿胀,建议卧床休息,抬高患肢。继续观察,有问题可以继续追问,希望可以帮到你,谢谢。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