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6月18日吃了紧急避孕药,7月初正常来了月经;8月8至12日感冒吃了感冒药“日夜百服宁”,没来月经。去社区医院检查的结果是怀孕了。请问,这种情况下的小孩可以要吗?要的话会有哪些不好的问题?很担心。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暂时没任何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1、请问这种情况下的小孩能不能要?
2、要的话,小孩可能会有哪些不好的问题?
3、要的话,需要做哪些项目的检查?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理论上来说,药物可能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目前有“全或无”的观点,也就是说,若是胎儿有影响,一般怀孕早期就流产了,若是孩子能存活下来,一般就问题不大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