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想问一下,我一个朋友(女,25岁)是11月18日动的手术,受伤部位是腰一和腰三椎体,爆裂性骨折.医生让在一个半月以后(也就是1月中旬)可以试着坐起来.想问一下,坐起来以后要多久,需要注意些什么才能下地在家锻炼行走呢?非常感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坐起来以后要多久,需要注意些什么才能下地在家锻炼行走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所说的情况腰椎骨折一般手术后在支具保护下是可以站立练习。
指导意见:
手术后的一个半月可以开始试着坐一坐,这个时候也需要佩戴支具固定保护,半年内不能做弯腰活动,逐渐延长坐的时间。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