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在北京气候比较干燥,大晴天干燥气候37度左右出汗不是很明显,但遇到潮湿天气是不到三十度就明显出汗,地铁上其他都都没出汗我好能看到脸上汗珠,这是什么原因呢,好多年这样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出汗是为了降低体温。所以出汗的情况和空气湿度没有关系,和温度有关系。如果是干燥的天气,则皮肤内外的湿度差比较大,皮肤容易散失水分,但这种散失不是以出汗的形式进行的,是直接散失水蒸气。一般考虑体质因素!建议找个中医好好调理一下体质!这个中医有优势!
失水症状百科
失水又称脱水,实际是指体液的丢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