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是上个月10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没有来,我用试纸测试了是阳性。请问我现在可以去打b超了吗?你好。我是上个月10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没有来,我用试纸测试了是阳性。请问我现在可以去打b超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时候可以做B超了。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月经推迟10天做B超可以看到胚胎。
月经推迟症状百科
中医认为经水出诸肾,指出月经病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