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两周前病毒性角膜炎复发,用了氧氟沙星,阿昔洛韦等,还有一清胶囊说去火的后现在已经没有刺痛感觉得好多了,昨天又觉得眼睛有异物感,发现眼球上有一点白白的东西像眼屎,粘粘的,我用眼皮去推它的时候会移动,但也不知怎么弄出来,眨眼觉得不舒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病毒性角膜溃疡的最佳治疗方法是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病毒性角膜溃疡是病毒感染造成的伤害,这个以治疗病毒的药物为主,最好应用更昔洛韦0.25每天两次输液治疗,局部应用抗病毒的眼水滴眼吧
角膜溃疡疾病百科
角膜是眼球最前面的一层透明的薄膜...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