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左眼睛里好像有气囊或像有鱼泡的感觉,轻轻按压就有泡泡被挤压的声音感觉,记得小时候就有,大一点后近视左眼睛里好像有气囊或像有鱼泡的感觉,轻轻按压就有泡泡被挤压的声音感觉,记得小时候就有,大一点后近视同时左眼有散光,近处看东西出现重影,右眼近视但不散光,大概都300度,近期发现偶尔眨眼也有鱼泡或者鱼吐泡的小声音,不痒也不痛不干不涩,只是一请按就有声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这个情况是结膜表面的滤泡,也可能就是结膜本身的水肿造成的,大部分是过敏性结膜炎的症状。建议平时尽量不要熬夜,不吃辛辣刺激试试,实在不行去医院做个检查确诊一下吧
近视疾病百科
近视(Myopia)是眼睛看不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