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外眼角有膏状物,并且疼痛,眼皮肿。偶尔会流眼泪,闭上眼睛感觉眼珠更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医院检查过两次,开了几瓶滴眼液,没有什么好转。有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氟米龙滴眼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该怎么样才能好转?应该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眼水应用情况考虑是过敏性的结膜炎。这个与你自身免疫反应有关系的,与外界环境污染和空气都有关系的,建议平时用凉毛巾湿敷一下看看吧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