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年轻时做过一次宮頸息肉,现在断经之后又复发了,請問是做利普刀还是微波比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说明你有过这样的病史,不知道你当时做的什么?一般来说微波很好的,痛苦小,不过还是根据医生的建议和你的病情吧,要是两个都可以的话就选微波吧
息肉症状百科
息肉,是指人体组织表面长出的多余...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