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12岁了,老是一不小心就会拉肚子,用中药调理时明显不拉,我们服了两个周期,可是停了又很容易拉了,可我又担心是药三分毒,怕多吃中药对小孩有副作用,请给点指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孩子是脾胃不和,脾虚引起腹泻,除了吃健脾养胃的药以外,那么饮食上,也要注意控制,生冷辛辣都不能吃。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