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中醫墮胎會不會不成功?
上次性行為時間是10月尾
一星期後,我去看中醫墮胎他說有喜
但我不想要,之後食藥3日後都沒有流產,而且下體沒有出血,我已經沒有來經期已一星期了,中醫說我子宮可能保護得太好,所以可能無法墮胎,現在怎麼辦?其實中醫墮胎會不會不成功?但我使用驗孕棒說我是有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需要到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一下。看一下宫腔里有没有孕囊?首先要排除是不是宫外孕。中药堕胎成功率是很低的,建议你用西药。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