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过两次手术,第一次手术引发腋窝下方淋巴发炎,第二次手术反而使疙瘩越来越多,第一次化验是纤维瘤,第二次化验直接就是脂肪瘤了……我很后悔动手术,想采用中药……请问还是必须动手术才能好吗?我半年做一次乳腺检查,一直以为自己得了乳腺癌(因为我是湖北人,我有三个年龄比较大的阿姨得了这种),我真的很害怕,虽然知道不是乳腺癌,但是我觉得我一动手术反而更严重,也有医生建议我不能动手术了,但是疙瘩长在那里,我很担心以后会癌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手术是不可能彻底治愈你的病的 复发的可能性很高
你这个病是因为情志不遂,肝气郁结,忧思伤脾,痰浊内生,久而导致痰淤互结于乳而发,建议应当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机能的前提条件下,正确认识,精神乐观,心情舒畅,配合针对性中成药辨证施治综合治疗,这样才能达到彻底治愈,我处可以为你义务提供合理的治疗建议和意见, 如需咨询请点击我的图标查看联系资料
乳腺癌疾病百科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